既三又四

感谢。

张嘴我看看

牙疼凯&牙医千

把往昔的小旗子给我摇起来!呐喊!

感谢某当天打捞现场售卖口感弹牙的某著名海鲜 @小先生 帮我取名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顺便感谢下帮我取名字未果的某没有人设的精分写手  @Shaw哥 。

好了,切入,正题。




结束一天的工作,易烊千玺费力的从背包最底层掏出钥匙开了门,随手丢在玄关的小圆桌上,活动着有些酸痛的肩膀,心想一定要赶紧换成密码锁,钥匙太累赘了。

“回来啦...”

王俊凯牙疼了一天,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脑神经一蹦一蹦的,听到开门的声音撑起身体,耷拉着脸走出卧室。

男朋友留给他一个疲惫的背影,靠在沙发上单手揉着肩膀,转动脖子时发出轻微的咔哒声。

王俊凯搓热了手心走过去接过他的动作,轻车熟路的找准位置施力按揉,舒服的易烊千玺一个机灵。

“今天很忙?”

“嗯.......病人一个接一个的.....水都顾不上喝.....”

易烊千玺闭着眼靠在沙发上,头顶的发丝散落在身后人的小腹,耳垂在一旁的手臂上蹭蹭,鼻音有点儿重,像软绵绵的充气棉花糖。

王俊凯一听就心疼了,一边唠叨一边往餐厅走。

“跟你讲了再忙也要喝水!人要每天喝八杯水不知道吗?亏你还是个医生!跟病人讲一下喝口水他们会咬死你吗?!”

王俊凯把兑了蜂蜜的温水塞进易烊千玺手里,皱着眉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这样的碎碎念像个更年期的老阿姨,当事人却乐在其中,心里甜的仿佛泡在蜂蜜罐子里,我男朋友真疼我!

咕咚咕咚的喝下大半杯,易烊千玺把杯子递到王俊凯唇边,歪着头勾着半边唇角的样子,啧啧啧,社会社会...

“呐!爷赏的!”

王俊凯倒也配合他,毕恭毕敬的双手接过杯子,完全忘了自己疼到怀疑人生的小牙牙。

“谢谢爷嘞!”

得,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亲手割下来由自家男朋友亲自放上去的。

温热的蜂蜜水顺着齿缝流进去,瞬间侵略了了王俊凯那颗蠢蠢欲动的虫牙。

“嘶.......”

易烊千玺本来托着下巴入戏正深,搭档怎么一秒变了脸色,什么剧情这是?

“怎么了?”

王俊凯捂着腮帮子,眼神闪躲,支支吾吾的不肯说。

“问你呢!说话啊!”

“没,没事......哎哟”

这一说话,又不小心扯动了神经,疼的五官都挤到一块。

“不说晚上睡沙发!”

易烊千玺见此只好使出杀手锏,掰过他的身子严肃的看着脸皱成包子一样的王俊凯,气场强的简直想给他下跪。

“诶别别别......我.....我牙疼......”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抬了下眼,看到自家男朋友不善的眼色又怂唧唧的缩回去。

易烊千玺无奈扶额,多大的人了,不就牙疼嘛,牙长齐都多少年了。

“哪颗牙?张嘴我看看!”

喊他张大嘴,拿过茶几下面的小手电往里面看,抽出根棉签点了点已经发黑的牙齿,果不其然王俊凯疼的喊出了声。

“啊!!疼!!”

王俊凯捂着脸委屈的眼角发红,可怜巴巴的窝在角落里,瞥他一眼又心虚的转回眼球。

“早就说了让你去补牙!就是不听!以为男朋友是牙医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嘛!”

“......为什么我男朋友是牙医那些虫子还敢来吃我的牙啊.......一定是你忘了恐吓他们.....”

“嘿!你还怪我咯!”

易烊千玺抄过手边的抱枕砸过去,正中脑门。

“我怎么敢嘛......”

王俊凯接住抱枕蹭到易烊千玺身边,双手合拢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脸颊在他肩膀上蹭啊蹭的。

“好疼........”

“哼!活该!”

易烊千玺白他一眼,嘴里骂他,手上却忙个不停,在医药箱里翻翻找找,拿出一盒布洛芬,掰了一粒塞到王俊凯嘴里,把剩了一口蜂蜜水杯子递给他。

“把药喝了!”

乖乖的把药片吞下,两个胳膊自动自发的重新抱住易烊千玺,呜呜咽咽的像只吃饱了撒娇的巨型猫咪。

“明!天!跟!我!去!上!班!”

易烊千玺食指一下一下的点着王俊凯牙齿不疼的那边脸颊,点一下说一个字,散落在傍晚咖啡色的空气里,像山巅陈年的积雪缓缓融化时刹那的空灵。

“好....又不是没去过!”

王俊凯被他哄小孩的语气激的一阵羞恼,胸膛一用力,两人便裹在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两手撑在易烊千玺身侧,气势汹汹的样子好像他真的能拿他怎样,可到头来也不过逞几句口舌之勇罢了。

“我才不怕!”

易烊千玺才是一点儿不怕,环住他的脖子笑的肆意张扬,眼尾飞起的弧度能拼成一颗粉红的小心心。

“你最好不怕!哈哈......”

止痛药慢慢起了效用,牙齿没有那么疼了,王俊凯也分了心去做别的事情,爱人此刻毫无攻击力的躺在自己身下,蠢蠢欲动的血液选喧嚣着覆盖住每一片神经网。

笑声被他含在齿间,变了暧昧的音调,两个完好的虎牙轮番挑逗着正中央嫣红的唇珠,舌尖舔舐着易烊千玺微干的唇瓣,含住全部想要润湿它,蜂蜜的味道渐渐化开,丝丝缕缕的融在两人唇舌之间,口腔里淡淡的香气相互纠缠,你来我往的交换着甜蜜的味道。


......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有个会要开,易烊千玺给他打领带时拇指抵住他的喉咙威胁,

“你要是敢不来我就立马换密码锁让你这辈子都猜不出密码进不了家门!”

王俊凯心里想,密码还不就是你生日我生日我们的生日和各种纪念日嘛.......!

抬起胳膊揉了揉喉结处易烊千玺纤长的手指,低头在他眉心印下一个吻。

“遵命。”


.......


医院是易烊千玺和几个同学合资开的,本来只是个不过百十平米的小地方,仗着医生医术好颜值高生生压过了许多老牌诊所,每天来来往往的小姑娘老阿姨简直要把自动门搞罢工。

“今天来的病人帮我分了吧,我今儿有大客户!”

易烊千玺拉开休息室的门对着里面啃煎饼果子的合伙人兼好哥们嘱咐。

“啥大客户?志玲姐姐要来?”

“你们这些单身狗是不会理解的。”

易烊千玺接了杯水放到勾着手指剔牙好兄弟面前,

“喝口水把葱花涮涮,别熏着人志玲姐姐!”

王俊凯结束了会议一秒都不敢耽搁,大步流星带起的风方圆五米无人敢近,车速基本等于平地起飞,开玩笑,迟了可要睡沙发的!

单身狗是不会理解怀里温香软玉的畅快淋漓的!

今天选的西装很修身,下车时随手扣上的纽扣更显得他身姿卓越。前台的小姑娘知道他和易大夫的关系,见他进门朝里面使了个眼色,

“易大夫在里面等你!”

王俊凯冲她眨了眨眼,食指放在唇间示意她小声些,放轻了步子往他的方向走。

易烊千玺估摸着人快来了,正在整理一会儿要用到的仪器,拧紧了夹针,带着几分调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哟,我成vip了!”

易烊千玺回过头,王俊凯倚在门口,桃花眼里流光溢彩,两条长腿交叠着,指了指头顶金灿灿的vip标牌。

“vip年消费六位数,你成吗?”

“那我可够不上,易大夫咱换个便宜的地儿吧!”

说着就作势往后退,易烊千玺把手里的牙钻放一边,走近他,揪住他的领带,得得瑟瑟的昂起下巴,

“家属特例!”

我家男朋友就是vvvvvip!有意见都给我嚼碎了就饭吃!

“过来!躺好!”

“干嘛,这么急吗?这里隔音好不好?我怕.......”

王俊凯挑了挑眉,桃花眼里一闪而过的情欲配上他故意探出的舌尖,瞬间就让易烊千玺红了脸。

但是!

这可是在他的地盘!必须硬气!

扯着领带把人扔到椅子上,一脚降到底,系上医用围巾的力道简直要勒死王俊凯。

昨天只是粗略的看了一下情况,今天一检查才发现王俊凯这颗虫牙已经坏的很严重了。

“大概要烧神经了.......”

王俊凯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虫子和易烊千玺,还有就是,医院。

能吃药绝不打针,能打针绝不输液,能去小诊所绝不去大医院,哪怕在家里裹着四层棉被瑟瑟发抖,也绝不肯被护士姐姐在屁股上留一个针眼儿。

烧神经,算得上一个小手术了啊!

“我我我我我不不不不不行.......”

“你结巴什么,是不是爷们儿!”

易烊千玺摘掉口罩准备药品,对王俊凯这副怂样嗤之以鼻。

“我可以用一百种姿势证明我是个纯爷们,不信我们现在就回家,我证明给你看!”

是不是神经病?!

易烊千玺举着针头懒得搭理他。

“躺好!”

“干干干干嘛?!”

“打麻药。或者,你可以选择不打,证明你是个纯爷们儿。”

“打打打打打打,我打!......疼吗?”

深呼吸,他是你男朋友,上过床的,一日为夫终身为夫.....不能嫌弃他,呼......微笑.....对待病人要像春天般温暖......

“不疼!!!”

“哦......”

“张嘴!”

“啊.........”

“张嘴就行了!不用出声!”

细小的针头扎进牙床,王俊凯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麻药流动的路径,牙床酸胀的让人一下子就皱紧了眉。

骗人!!!疼!!!

“好了,等一会儿吧。”

王俊凯皱着眉撇嘴,眼里蒙了一层雾,

“易易.....疼.......”

易烊千玺看他缩在椅子上,对着食指活活把一次性围巾抠出个洞,明明二十几岁的人了,怎么卖起萌来这么要人命!

真是,让人忍不住......

顺着心意俯下身,在没打麻药的那一侧唇角轻吻,舌尖探入找到他尖尖的虎牙温柔的蹭,

“好啦...小凯乖...不疼啦...”

王俊凯不是没见过穿白大褂的易烊千玺,换了身份换了角度,不曾想让他重新体会到了初遇时的悸动。

那还是高中的时候,俩人不是一个学校,相隔也不过一条街的距离,下了晚自习王俊凯照例走进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去的店,老板胖胖的身子在烧开的水蒸气中若隐若现,手脚麻利的捞出锅里飘起来的抄手,加料浇汤,色香味美。

迫不及待的走向自己常坐的位子,发现竟被人占了,位子上的人点了红油抄手,边吃还边背单词,学霸的世界王俊凯无法苟同,一心怎么能二用呢?

果不其然,一心二用容易出事,占了他座位的人一个不小心被辣椒呛到咳的昏天黑地,心地善良根正苗红的王俊凯赶忙上前拍他的后背,

“喝点儿水!”

缓过来的人感激的抬头看他,辣椒刺激下嫣红的唇瓣一开一合,好像是在道谢,但王俊凯现在还清楚的记得,自己什么都没听见。

那一瞬间的光景,他只听得到自己的声音,颤抖着说,好像,就是他啊。

如今两人在一起早已过了许许多多个寒暑,怦然心动这个词听起来仿佛是能让人陷入沉思中的久远。

易烊千玺耳朵上松松垮垮的挂着蓝色的医用口罩,嘴唇亮晶晶的,垂下的眼帘像微风拂过时轻轻落下的海浪。

突然好心动。

“千玺?”

“嗯?”

易烊千玺手里忙着,背对着他应了一声。

“等会儿我要是疼哭了,你可不能嫌弃我!”

“你以为我刚才给你打的是假药吗?”

戳戳他的脸颊,又拧了一下,见人没反应,知道是麻药起了作用,固定好灯光,让紧张的人做好准备,

“开始咯。”

是真的不疼的。

从上帝视角来看,王俊凯此刻被易烊千玺抱在怀里,疼什么的,压根分不出神去感受。

没有医院里消毒水的冰冷刺鼻,王俊凯的鼻腔里被易烊千玺的味道充斥,像奶油可可的,没有搅匀的那种,分了层,又甜又上瘾。

易烊千玺专注于王俊凯病入膏肓的虫牙,王俊凯却飘在易烊千玺茶色的瞳仁里浮浮沉沉。

所谓你在桥上看风景,我却在看风景中遗世独立的你。

那是一双揉碎了这世间一切光怪陆离弃置不顾的眼眸,所有的纷杂冷漠都不属于它。

自己何其幸运,独占了这片倾城的湖泊。

结束之后才不过午饭时间,易烊千玺豪气的丢下一屋子排队等他的小姑娘老阿姨,牵着王俊凯的手从后门开溜,下班陪男朋友!

捂着还没恢复知觉的一半脸颊,王俊凯前后晃着两人交握的手臂,

“吃火锅好不好?我涮牛肚给你吃!”

易烊千玺白他一眼,把手伸进王俊凯上衣口袋里取暖,

“牙不想要了?回家喝粥!”

王俊凯委屈的鼓着腮帮子,反抗的话是绝对不敢说的,医生最大,我家宝贝最大,都是我惯的我宠的,我心甘情愿。

和你一起,雾霾都乐呵呵的张大嘴吸!

冬日凛冽的寒风总是没个正形,明明阳光明媚也非要变着法的往你身体里钻,一股调皮的气流顺着王俊凯的衣领挤进去,嘶,真冷!

停住脚步拉过身边的人,把羽绒服的拉链拉到最上方,扣紧帽子,易烊千玺整个人就只露出了一双瞪的溜圆的眼睛,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从他们身边走过,两个帅气精致的男人聚在一起总是夺人眼球的。

王俊凯眼里却只有乖乖的任自己把他裹成个小企鹅的自家宝贝牙医。

易烊千玺眼里是那个前一秒还哭唧唧敢疼下一秒就变回了那个细致入微的疼他宠他的自家vvvvvip患者。

两人应该是都动了心思的。

王俊凯拽着易烊千玺的帽沿轻轻用力,两人原本就近的距离缩的即将变负。对面的人也像早有预料一般,在他用力拉近时就闭上了眼睛。

唇瓣相依的温暖触感在寒冷的冬天更加让人难以割舍,王俊凯吮了一下易烊千玺的唇珠,食指抹去刚刚自己肆虐过的痕迹,握紧他的手揣进口袋,

“走,回家熬粥!”

评论(46)

热度(1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